2007年3月7日 星期三

七彩棒棒糖 糖糖惡搞版~

可以配音樂唱看看喔



作詞: 糖糖   

鳴人:跟著我深呼吸 放個屁向前進 臭死了無限多的村民(痾....)

小李:跟我剪西瓜皮 熱血的衝到底 我們的青春無人能比

剛手:歡迎光臨加入我們的賭場 主要噱光你們的鈔票

   全力以赴不害怕輸光 豁出去啦(火影大人.....)

鳴人:不管拉麵多麼大 我多麼沒錢 我一定會勇敢的吃光

   為了實現火影的夢想 不大號(這....努力修練才是重點= =)

寧次:早已經合好的分家和宗家 我的帥氣沒人能阻擋(>///<)

   讓你見識日向的絕招 日向的white(我知道你很白!但你也別....)

全體:在木葉忍者村 我們都不一漾 卻同樣多的稅要繳(剛手你到底賭輸了多少)

鹿丸:跟著我下將旗 看著雲懶到底 我是IQ200的奇蹟(這真的是奇蹟)

丁次:跟著我吃不停 豐腴的大肚皮 me肉彈戰車無人能比


佐助:手裡拿著一個風魔手裡劍 想起鳴人愚蠢的夢想

   使出千鳥在空中飛翔 找尋目標

   小櫻常常說的愛情的力量 對我來說離譜的荒唐

   相信自己擁有的力量 我王道

卡卡西:我們一定會有很多的遲到 不停摸索人生的方向

    找到自己的親熱天堂 一本200

    
   在木葉忍者村 我們倆死對頭 卻同個暗戀的對象

井野:你這個凸額頭 又是個愛哭鬼 佐助愛的不可能是你

小櫻:你這個井野豬 難道不知佐助 和我的默契無人能比



大蛇丸&兜(Rap) 1.2.3.4

   隨時都有人 等著暗殺我們 隨時都有人

   看不習慣我們 知道你們所有的嫉妒 請你們有自之知名

   我愛大蛇丸 我愛大蛇丸 我愛大蛇丸 嘶嘶嘶嘶嘶嘶.......

   要勇敢面對 這一切的事實 難道長的帥也是種錯誤 (驚!)
   
   請你們回去看看自己 就知道和我差多少

   我愛藥師兜 我愛藥師兜 我愛藥師兜 抖抖抖抖抖抖......(邊唱邊抖腳)

全體:跟志乃深呼吸 寄壞蟲在身體 創造出不笑的大奇蹟

   跟阿凱做自己 閃亮的黑濃眉 我們的青春無人能比

   跟著祭深呼吸 拿畫筆帥不停 創造出牙和祭的戀情(這是謎語喔!猜一種水果!解答在右下方)

   跟剛手做自己 輸光都沒關係 木葉的忍者無人能比

La~ La~ La~ La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